运营聚焦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邢台南站:真诚服务获锦旗 不忘初心担使命

2022-08-30 16:00   作者:李青芮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南收费站

8月30日中午,邢台金风科技的物流车队负责人将一面写着“石安送温暖 金风奉科技”的锦旗送到了石安高速邢台南收费站,对邢台南收费站职工一直以来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金风科技送锦旗

金风科技位于邢台南高速口附近,主营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及零部件业务,运输货物的几乎都是大件运输车辆,近期每日约有四、五辆至十几辆车经过收费站口,经常早晨五点开始上道,每一次邢台南站职工都坚持做好信息核验和引导工作,紧盯车道通行状况,直到车辆平安驶离收费区域。为了便利金风科技车辆的通行,邢台南站建立沟通渠道,日常对司机进行宣传答疑,及时发布路况信息、通行政策,帮助车队规划合理路线,并安排职工协助进行车辆疏导,特定节点发放“防暑降温小妙招”“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常识”等宣传单,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和企业经济效益,实现互利双赢。金风科技物流车队负责人对邢台南站长久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也强调会严格遵守高速通行规定,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同时欢迎邢台南站到物流车队调研交流。

邢台南站始终坚持以服务司乘为宗旨,增强与周边大型企业的联动,以优质服务为基础,保障物流运输车辆畅通,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