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2022-08-30 18:16   作者:大广分公司谷营正

8月29日下午,大广分公司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面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基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分析当前分公司疫情防控形势,周密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分公司总经理秦勃、副总经理侯运芳、秦志国参加会议,在岗中层干部和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疫情防控专班、纪检监督室、办公室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基层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要在“三个强化、两个确保、五个做好”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主线、红线、底线”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双统筹”,实现“双胜利”。二是强化防疫“双管控”。各单位要坚持属地与集团公司管控要求相结合,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刻不放松的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人和物的安全。三是强化工作纪律。确保经营管理人员及时到岗,居家办公人员要全力配合协作,及时高效的处理日常工作事宜。

会议强调,一是确保防疫物资充足,保障一线员工正常使用。二是确保人员防护安全,各单位要学好、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加大专项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一是做好站区日常管理,各单位完善应急措施,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做好保通保畅工作。二是做好机关日常工作,要以主动干、马上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及时处理日常公务,服务好基层。三是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后勤服务工作,优化工作流程,为返岗员工做好工作保障。四是做好人员管控,各单位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查看“两码”工作,做到非必要不聚集。五是做好督导检查,近期,分公司领导班子以解决实际困难为目标,通过查看监控、实地走访等对全线开展专项检查,持续压实工作责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