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抚宁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30 17:15   作者:刘 军

8月30日上午,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高仕杰到抚宁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收费管理部经理王谦陪同检查。

督导组检查了收费区、站区疫情防工作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岗位区域消杀记录,现场询问了收费员作业消杀流程,详询了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了解了属地防疫政策及收费站配合属地相关部门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听取了王连成站长关于抚宁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

高仕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收费保通保畅工作。一要严抓思想,合力防疫,贯彻落实属地及分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要严抓行动。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全面执行CPC卡消毒、室内通风、体温监测,出入登记、岗位区域消杀等规定,以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为指导,严格落实人员、物品、环境“三同防”要求;三要严抓措施。严格食品采购渠道,餐具及时杀菌消毒,严把食堂采购关和食品卫生关;四要严抓管理。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对外来人员实行测体温、扫健康码、行程码。加强职工管理,严格履行请示、报备审批程序,严禁职工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提醒职工及家属,非必要、不外出。五要严抓服务。加强收费车道现场服务。做到“快收快走”,尽量避免司乘人员下车走动,减少接触,确保防疫安全和人身安全;六要严抓重点。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七要发挥示范作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共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