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卢龙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30 17:15   作者:王永杰

8月30日上午,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高仕杰到卢龙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收费管理部经理王谦陪同检查。

高仕杰现场查看收费员防护情况以及CPC卡的消杀情况,仔细检查收费岗亭等部位消杀工作记录,同时详细询问了站内防疫物资的储备及配发情况。

高仕杰指出,目前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尤其是河北省疫情严峻,防控工作面临重大考验,要求全站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不得存在侥幸心理。

督导组强调,一是加强对职工的监管,督促全体职工定期进行核酸检测,避免去人员聚集场所。随时掌握职工的行程轨迹、健康状况,同时还要关注职工家属的健康情况。二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收费一线工作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手套和面罩。对收费区、院区、宿办区做好日常消毒消杀工作,不走过场,不落一处。三是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做好防疫物资库存管理及发放工作。四是做好外来人员进入站区监管工作,务必有两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填写《外来人员来访登记表》,严禁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和车辆进入站区。五是强化值班值守,严肃值班纪律,值班站长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切实担负起值班领导的职责和责任。六是做好后勤防疫管理。强化食堂采购管控,做好原材料进站消杀工作,避免去菜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采购。

微信图片_2022083014423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