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收费站:京秦分公司领导深入站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30 17:15   作者:曹丽霞

8月30日上午,分公司总经理李来民到秦皇岛东收费站,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办公室主任龚晓辉陪同。

督导组直奔收费现场,进入收费亭,现场检查收费人员防护,了解消毒消杀情况,查看了相关记录。在办公楼一楼大厅查看了“体温三测”和外来人员登记情况,观看了收费站拍摄的微视频《收费作业全流程防控指南》,随后听取了秦皇岛东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肯定。

督导组强调:当前我省多地出现阳性感染者,疫情形势严峻,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与属地防控部门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一是要加强人员管控,做到底数清,严格请销假和出行审批,杜绝人员聚集。二是要加强门禁管理,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制度,严禁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站区。三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安排专人做好消毒消杀并做好记录。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根据收费站实际结合疫情形势变化,持续改进。五是要确保食品安全,把好采购关,特别是冷链产品,要到正规超市采购。五是严格按规定频次做好核酸检测,加强督导并安排专人收集、上报结果。


督导组要求收费站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双控”机制,确保站区安全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