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工区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8-30 15:45   作者:廊坊分公司-梁珺超

按照分公司党委《关于所属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万庄工区党支部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于8月26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前由党支部书记王红举同志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讲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和党中央关于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同时,会前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向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征求他们对每名党员的意见建议,并原汁原味向支部和党员反馈。

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既谈工作问题、又谈思想问题,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把改进方向谈明白。深入查摆了问题,按照“永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坚定不移、一严到底、露头就打、绝不姑息”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政治站位高不高;纪律意识强不强;作风建设硬不硬;内控机制严不严;政治生态好不好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

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全体党员做如下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努力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进一步发挥党的基层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强化忠诚意识,做到心中有党。三是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心中有责。四是强化自律意识,做到心中有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