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皇寺养护工区党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2-08-30 11:33   作者:刘庆华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近日,围绕“转观念、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专项整治这一中心主题活动,皇寺养护工区再次深入开展了层层谈心谈话活动。此次谈话以支部书记对支部委员、支部委员对分管股室、各股长对员工的形势进行了层层逐一谈话。起到分层把控、全员覆盖、精准了解的作用。

29fcd6b0be28b9f61c5d5a9b85b9c54

380ec3d737989c9ad03a34a0b604833

活动从三方面解决了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了凝聚力,全面巩固提升了职工满意度。一是及时关注职工思想动态,疏导与教育结合,化解心结、增进理解,激发活力,加强了养护队伍稳定建设;二是以提升员工满意度为目标,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从提高后勤保障入手,持续推进幸福站区建设,充分发挥“伙食委员会”的作用,为职工提供舒适、温馨的、无后顾之忧的工作生活环境;三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分公司新的《考勤制度》及《绩效考核办法》,认真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谈话,准确了解了职工的思想、工作、学习以及生活状态,达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养护工区发展的目的。工区将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