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坂上收费站党支部以防范促合规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2-08-30 11:24   作者:王一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坂上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大预防警示教育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强化职工牢固树立廉政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职工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30日下午,坂上收费站组织在站人员开展“预防+警示”一体推进“三不腐”教育学习活动。

03c72e85a2b65220ba30d4007ba564f

此次活动以集中学习廉政教育警示案例和职工“苗头自测”为主,通过对警示教育的一桩桩、一件件典型案例,为职工们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每位职工的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扎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笼子,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

活动最后,站领导再次强调,坚持反面警示和正向激励相结合,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为分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