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九州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8-30 10:25   作者:廊坊分公司-刘铮

近日,按照分公司党委要求,九州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强化政治引领 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以坚定不移、一严到底的精神推动廊坊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工区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会前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和党中央相关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并组织谈心谈话,了解职工所思所想,交换意见建议,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性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

会上,支部书记向党员干部做个人对照检查,就会前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说明,深刻剖析自身问题,检查自身的不足,其他党员干部依次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二是持续做好问题整改,根据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整改,以务实作风和有效举措提升组织生活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