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纪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30 10:21   作者:刘中臣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8月29日上午,京沪分公司纪委督导组到监控指挥大厅,通过监控录像督导检查基层一线收费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

督导组通过监控录像先后检查了一线人员安全防护情况、环境消杀、通行卡回收消杀流程等内容,并就日常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与稽核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督导组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人员、物品、环境“三同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及时传达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政策,持续优化完善防控应急预案;三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引导大家自觉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担当疫情防控义务;四要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激励全体基层一线人员敢于担当、全力作为,促进形成凝心聚力、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局面,为分公司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