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河东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分公司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2-08-30 14:54   作者:李媛媛

8月11日下午,河东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分公司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议由工区主任金海军主持,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海军主任按照分公司安委会第三季度全体会议议程进行分步传达,要求全体职工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随后对王志考副总经理和刘吉川书记在分公司安委会第三季度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进行全面梳理学习,并对工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清醒分析和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把安全发展理念刻在头脑里,贯穿工作中。

二是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性工作,实现持续安全发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属地政策,加强日常工作、生活环境消杀,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区频次,不折不扣做好个人防护,牢牢守住防疫底线。着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信访事件及时办理,切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将突发事件处置流程熟记于心,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三是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强化年”等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区要结合防汛备汛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坑槽、裂缝修补、标识标牌加固、隔离栅维修等自修自养项目要严格规范人员行为,严禁冒险作业,最大程度保障管辖段公路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