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阅读推荐

南山窑收费站党支部组织职工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

2022-08-29 00:00   作者:王秀雯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南山窑收费站

学《论党的青年工作》

8月29日,南山窑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和青年职工学习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在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支部书记带领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的解答以及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相关论述,进一步团结、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支部书记指出,支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深入群众,了解站内职工的思想动态和需求,发散思维、积极思考,找到好的方法举措使得职工在站区的幸福感更强。同时要力所能及的提供帮助,帮扶解决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

站内对青年职工提出努力方向: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知识、增长本领上下硬功夫。三是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奋力走在创新创造前列,发扬永久奋斗的好传统。四是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创收增收,加大治理偷逃漏费力度,为完成收费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