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养护管理部组织大广养护分中心召开养护工作周例会

2022-08-29 15:04   作者:大广分公司刘帅

    为加强日常养护工作管理,进一步推进养护改革走深走实,8月26日上午,大广分公司养护管理部组织养护分公司大广分中心召开养护工作周例会。养护管理部经理赵汐权、养护分公司大广分中心负责人郭宏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本月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规划汇报,双方针对8月份日常养护工程总体完成情况进行了意见交换、对水电费的划分、包干项目的确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解决方案。

    会议传达了8月23日集团公司召开的养护改革座谈会会议精神,并指出,大广分中心要重视涉及道路运营安全的病害处治工作,对于路面坑槽、伸缩缝断裂等病害,要不计成本,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二是保持好和运用好当前的良好沟通机制,及时交流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进一步梳理双方工作职责,建立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为养护改革工作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养护改革精神、及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下一步养护工作深入推进指明了方向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