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北站:站级稽核开展岗前动员、岗后点评活动

2022-08-29 17:44   作者:肖洁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为严肃收费工作纪律,提高收费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四个专项”治理行动顺利展开展,沧北站专职稽核员开展岗前动员和岗后讲评活动,切实做到找不足、促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829085248

稽核员针对近期存在问题进行岗前动员、岗后讲评: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做好CPC卡、钱款、岗亭的消杀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对工作中的仪容仪表、文明用语、岗上纪律提出明确要求,严禁上岗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严禁脱岗、睡岗。三是规范两键一车使用,特别是紧急键需要进行分类登记,特情车辆及时上报监控。四是加大对绿通车辆、联合收割机车辆、集装箱车辆、大件运输车辆的核验力度。

此次活动,对于增强一线收费人员的责任心,调动工作积极性,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有着重要意义。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