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东光站:黎明中追逃 近万元归仓

2022-08-29 17:44   作者:董辉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2022年8月26日凌晨5时许,收费三班正在值岗作业,初秋的夜晚已是凉风习习,收费员们在自己岗位上坚守着。

微信图片_202208290904001

这时,上道的一辆牌照为冀J5T***的六型货车驶入002车道,正当发卡员想给此车发放通行卡的时候,系统提示该车为追缴黑名单车辆,需追缴的费额为9330.98元。于是发卡员立即通知班长解彦龙,向司机说明情况后开启备用车道。班长解彦龙到现场后,第一时间打开执法记录仪进行全程录像,用手持设备查询了该车详细逃费信息后,向司机耐心讲解了车辆具体逃费的方式、时间、路段以及次数等信息。司机一看这样的金额,有点着急,拒不承认自己逃费的事实。班长解彦龙没有急于与司机理论,而是耐心向司机讲解相关政策,并提供相应的证据,最终司机全额补交了通行费。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