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领导进行线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2-08-29 17:34   作者:吉丽涛

8月29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封砚鹏,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到监控大厅进行线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各单位口罩、手套、面罩等个人防护用品佩戴齐全规范,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良好。

督导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河北省石家庄市、承德市等多个县市出现阳性确诊病例,各单位要增强防控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决不能有丝毫松懈,用强有力的措施阻断疫情传播扩散,确保分公司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督导组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集团公司各类疫情防控文件以及属地最新防疫政策等有关规定。二是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体温检测、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分散就餐等措施要落实到位。要落实好“一把手”责任,把好职工外出审核“第一关”,引导职工非必要不外出。要实时关注涉疫信息,及时排查涉疫车辆途径站口,并及时报送相关信息。三是做好内部人员排查,全面掌握本单位职工动态,配合属地做好涉疫人员轨迹排查管控工作,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四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领导加大检查频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督促各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确保疫情信息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