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百里峡收费站坚持“干字为先,实字为要”,打好治逃阻击战

2022-08-29 16:34   作者:李凯华

当前是百里峡收费站收费工作的冲关期,是“与时间赛跑、与增收较量”的关键期,百里峡收费站实施“干字为先,实字为要”的八字方针,精准发力,坚决打赢治逃阻击战。

2022年8月25日,一辆六轴货车驶入发卡车道,发卡人员在发卡时屏幕自动弹框,显示为“黑名单”车辆,当班人员立即联系当班班长。当班班长通过全国补费APP查阅相关数据,确认司机共利用“大车小标”逃费11次,涉及金额3684.14元。当告知司机需要补缴的金额后,司机狡辩称自己新买的车辆,从未逃过费,不愿交纳应补缴的费用。当班班长通过补费平台向司机出示了明确的逃费时间、车辆照片、出入口等相关证据,面对确凿的事实,司机无力狡辩,最终补缴通行费3684.14元。

百里峡收费站将“治逃”作为收费工作的有力抓手,一手抓收费,一手抓治逃,集中力量打好收费这场任务艰巨的攻坚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