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节能降耗,从点滴做起

2022-08-29 15:38   作者:牛子佳

8月29日,随着天气进入秋季,气温也逐步下降,为了更好的节能降耗,冀州南从细节入手,从源头控制,再接再厉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一是严控生活生产用电。倡导员工节约每一度电,要求员工宿舍人走灯灭,空调做到人走电断,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消除安全隐患。收费班长每日依能见度为准开启或关闭顶棚灯、高杆灯,充分利用自然光照明,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拉开窗帘,关闭室内照明灯;夜间除生产需要和安全防范用途外,其余办公区域照明一律关闭。

二是严控用水规范。停止用水时及时关闭水龙头,用水时水龙头尽量开小,降低流速避免不必要的浪费;经常检查供水设备,避免跑、冒、滴、漏浪费水现象,做到水资源合理利用,杜绝水资源浪费现象。

2

三是严控耗材使用。保证电脑、打印机等设备的良好率,减少待机时间,打印纸尽可能正反两面使用,以免浪费纸张;加强车辆管理,优化派车频率,减少非必要出行次数,减少油耗。

长效节约,持续发展。是永恒的课题,节能降耗任重而道远。冀州南站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提高全站员工节能降耗思想意识,坚持节能降耗生产理念。(牛子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