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不忘初心 坚守岗位---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高速人

2022-08-29 15:26   作者:廊坊分公司-袁 勇、宋秋子

2022年8月26日,香河县因疫情临时静默管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香河县全境按下了暂停键。全域进行核酸检测和静默管理的通知,下达到各单位已是凌晨四点。香河养护工区值班人员立刻响应防疫政策要求,协调核酸检测,配合静默管理政策,对工区食堂物资储备进行检查盘点,保障职工的基本生活需求。

IMG_8070(20220829-085948)

IMG_8071(20220829-085950)

为了保证高速公路正常运营,香河养护工区的职工在疫情面前不顾自己的安危、放下与家人的团聚,逆向而行,奔向工作岗位。凌晨四点,他们已经在返岗的路上,他们之间相互沟通,在朋友圈和工作群发布关于区域管控的相关信息,确保大家能够安全及时赶回工作岗位,不耽误日常的养护工作。
     亲爱的司机朋友们,当你开着车带着家人去旅行的路上,欣赏着两侧五颜六色的整齐的绿植;当你开着货车,奔驰在送货的路上,规范整齐的标志标线指引着行车路线;当你开着大巴车,满载着乘客行走在回家的路上,行驶在平整舒适的高速路面。你是否想到,这两年高速人无论严寒,无论酷暑,他们一边抗击疫情,一边修剪绿植、补划标线、修补坑槽,努力提升路域环境,为您打造“畅 安 绿 美”的出行体验。他们朴实无华,没有豪言壮语,用实际行动和默默地付出诠释着对高速公路深沉的热爱,他们就是新时代最可爱的高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