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汤泉收费站组织开展站区环境美化活动

2022-08-29 09:1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汤泉收费站杨文静

为进一步加强站区环境卫生治理,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工作和行车环境,汤泉收费站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站区美化活动。

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对收费广场、院区开展了全面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大家分工合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岗亭、车道及收费广场进行了拉网式清扫,捡拾院内、边沟及收费站周边散落的垃圾,拔除院区的各类杂草,齐心协力共同美化站区环境。

此次站区环境美化活动的开展,不仅靓化了窗口形象,改善了收费站整体面貌,更为大家营造了干净、舒适、整洁的工作和行车环境,使过往司乘人员对我们的服务更加满意。

微信图片_2022082909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