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众志成城抗疫情 落实责任显担当

2022-08-29 17:26   作者:崔立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0829085153

为深入学习《省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等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东新庄养护工区8月25日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当前国外疫情持续扩散,国内疫情多点零星散发,疫情形势极为严峻。工区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原则,全体职工要增强战胜疫情、消灭病毒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二是全体职工要密切关注国家和属地疫情防控新政策,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控,配合防疫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三是随着中秋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大,全体职工要管住腿,从自身做起,不参与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出省出市,不给疫情防控“添麻烦”。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对所有进入人员逐人测量体温、查看“两码一核酸”,并做好外来访客登记。

工区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单位及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群防群控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