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

2022-08-29 11:05   作者:承秦分公司韩雨

近日,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

会议要求,大家深刻理解为什么 “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如何“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俗话说,吃自己的饭,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干,要把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稽核工作相结合,要以制度为依托、以管理为抓手,确定工作立足点,出实效见实质;要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做事要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面对未来,切实提升稽核水平。

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稽核管理中心要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正视自身工作,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和把握自身工作,出成果出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