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2-08-29 09:10   作者:施雯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了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近日,大海陀站特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此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并从纪律处分规定有哪些我们时刻需要注意的底线、红线、高压线,我们平时怎样约束、规范行为点点滴滴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及理解,教育全体党员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

此次学习的开展,切实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的了解,强化对党的纪律的认识,自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