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观看 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

2022-08-29 09:07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集中宣传教育,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反腐倡廉、勤俭节约的思想意识,赤城隧道管理所于8月24日上午组织观看警示片《守住第一次》。

通过观看《守住第一次》警示教育片,了解领导干部贪污受贿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事件,对我们具有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

负责人强调,要时时刻刻用党章党纪来约束自己,特别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抵挡住诱惑,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是要强化党性修养这就要求加强自身学习,把学习当作终身习惯,尤其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作重要内容,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严守党规党纪。加强党规党纪和警示教育的学习,不断警醒反思,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三是要坚持自省自律。必须把好社会生活关,要管好家庭、谨慎交友,绝不让个人的生活情趣爱好,其成为违法违纪的“突破口”。

微信图片_2022081709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