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工区组织学习《民法典》

2022-08-29 09:12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8月23日上午,赤城南养护工区组织在岗职工对《民法典》进行集中全面学习。会上,主要负责人重点对《民法典》的出台背景、基本原则、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领学,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会议指出,要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将学习领会《民法典》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形式深入开展面对面的宣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加强检查和监督,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二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入硏讨、广泛宣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各类内部媒体,不断拓宽线上线下学习路径,精心策划、集中学习、宣传推动。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工区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确保工区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