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白草畔收费站严把政策不放松,慧眼识别假绿通

2022-08-27 00:00   作者:曹雪健

8月27日7时34分一辆车牌号为辽LXXXXX的两轴厢式货车驶入白草畔收费站X03车道,司机告知收费员,称所装载货物为绿通,收费员立即上报监控,随后呼叫当班班长进行绿通货物查验。

因该车需要减免通行费数额较大,司机打开厢货尾部车门后,班长要求司机将所拉货物分别开箱进行查验,司机面露难色说:“你们随便看一下得了,不用这么麻烦吧。”司机的话引起了班长和查验人员的警觉,坚持让司机分别开箱验货。经认真查验后,发现该车所拉货物为西梅,不在绿通减免范围。司机听后坚持称其所拉货物为李子,不是西梅。随后班长拿出绿通易混淆图册指出西梅和李子的不同之处,仔细讲解绿通相关政策,最终司机表示认可,同意缴纳通行费1250元。

c0d8bac9da630652d5daaf6e03137c2

192dd2b52bfa820e1690c39eb970f3a

75a202bce659014c70e729da8e629e6

白草畔收费站多次开展绿通相关政策培训,规范绿通车辆验货流程,严格执行绿通减免范围,防止假绿通蒙混过关,确保运输绿通货物的车辆应免不征、应征不免,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