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到京秦分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2022-08-27 23:39   作者:承秦分公司 尹丽媛

为适应全网稽核新形势,学习先进治逃经验,打造业务素质过硬的稽核队伍,8月26日上午,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到京秦分公司进行交流学习,承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全体人员、站专职稽核人员共计14人参加。

京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制度健全、治逃经验丰富,优势突出,值得深入学习。在学习交流会上,双方就超限超载车治理、工单派发与处理、绿通车查验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我公司稽核人员针对日常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逐一请教,会议学习讨论氛围浓厚。随后京秦分公司业务骨干采用现场实操教学方式为我中心稽核人员耐心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经理指出稽核人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将学习所取“真经”,认真消化吸收,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提升工作实效。二是要练就过硬基本功,注重学用结合。三是要拓宽工作思路,深挖数据治逃潜力,多点发力,加强协调联动,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