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走访慰问高速交警

2022-08-26 16:24   作者:承秦分公司赵芳琪

8月22日,承秦分公司党委书记任清耀、副总经理马印怀一行到辖区高速交警秦皇岛支队,副总经理李庆丽、纪委书记张士兴一行到辖区高速交警青龙大队进行走访慰问,为一线执勤交警送去诚挚的问候及慰问品。分公司办公室、收费管理部、养护管理部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慰问组对多年来高速交警作对承秦分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指出,执勤交警不惧严寒酷暑,为打造承秦高速安全有序的路域环境做出了卓越贡献,展现出的恪尽职守、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值得学习。多年来分公司与高速交警团结一心、通力合作、联动开展了“一路多方”“路警一体化”“追逃治逃”“精准封路”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希望接下来双方继续秉持“一条路、一家人、一条心”的理念,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携手共创承秦高速新局面。

高速交警对承秦分公司的关怀与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通力合作、高效联动做好路域安全保畅工作,大力支持承秦分公司各项工作开展,努力推动创建“路警一体化”新格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