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广阳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8-26 15: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刘悦

8月25日下午,广阳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以坚定不移、一严到底的精神推动廊坊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就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与党员之间,支委与支委之间,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思想交流,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党中央关于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然后由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了支部整体和个人思想工作情况,围绕“政治站位、纪律意识、作风建设、内控机制、政治生态”五个方面,检视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工作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帮助,确保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扎实有效开展。未到会党员同志书面提交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一是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经常自我反省、自我检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入细致检身自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注重加强学习教育,改进工作作风,把学习作为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手段;三是要坚持立说立行立改,认真梳理此次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措施、明确责任、确定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唯真求实真抓实干,支委会成员要自觉带好头、做表率,带动全体党员真抓实干,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