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8-26 15:58   作者:廊坊分公司-王杰

根据分公司党委要求,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以坚定不移、一严到底的精神推动廊坊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8月24日,香河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DSC_0043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和党中央关于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听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反映。随后每个党员展开自我剖析,对照党章和党员标准深入查摆问题,按照“政治站位高不高、纪律意识强不强、作风建设硬不硬、内控机制严不严、政治生态好不好”等五方面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克服自己存在的不足,按照要求来审视自己,规范自己,严格要求自己。     
     会上监控中心主任杨玉强强调:针对分公司近期发生的两起违纪违法事件,召开这次组织生活会很及时也很有必要。支部党员要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监控中心的主要负责人,要勇于担当,在当前新的联网收费模式下,结合集团公司提出的“6个灵魂拷问”,监控中心全体人员分批下沉到一线进行学习,开展沉浸式体验,让监控工作走心更走实,履职尽责,突出收费主责主业,多措并举,提质增效,稳促征收。
     党支部书记袁勇进行总结发言: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并对今后养护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干好主业;二是强化“养护服务收费、养护护航收费、养护促进收费”的目标;三是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畅通就是增收”的意识;四是要珍惜工作,爱岗敬业,听党话、跟党走,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养护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