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举办发展党员培训会

2022-08-26 15:37   作者:王小龙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发展党员流程,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8月26日上午,党委组织部组织举办2022年度发展党员培训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峰主持,有关支部党务工作者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7f53c066eee719cd561928ab5efd6bc

d8a0ee412b16766182a916edf1d840b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集团公司党委《发展党员工作规范(试行)》。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5个阶段,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并就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党员质量的需要,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养的需要,是分公司党委对要求入党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短暂的学习,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加强理论修养,提高自己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会议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要积极践行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在组织上入党。要坚持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在行动上入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