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召开《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2022-08-26 12:15   作者:徐韵迪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提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理论水平,8月25日,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不懈探索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道路形成的宝贵思想结晶。结合《一图读懂〈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全站干部职工从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等方面对该书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学习的同时,结合当前经济现状及职工切身感受进行讨论。随着交通事业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升,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京雄高速北京段通车在即,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们更要将《纲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运用到收费保畅、服务司乘、稽核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业务中去。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对如何运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更好推动工作落地见效有了更深的思考,增强了站内职工政治理论水平,更加坚定了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精神动力。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扎根工作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