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养护工区开展修补坑槽工作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22-08-26 17:52   作者:王璨

近期,沧州地区多次强降雨,沧州管养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路面坑槽,尤其是几座旧桥伸缩缝附近出现混凝土剥落现象,给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带来安全隐患。8月25日上午,沧州工区迅速部署,积极谋划,利用晴好天气,组织开展坑槽修补工作。

修补过程中,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和施工技术规范,提前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现场摆放安全标志牌,派专职安全人员后方警示,提醒司乘人员安全通行;同时为进一步较少对交通秩序的影响,提前向路警联动部门进行备案,根据车流量信息,选择错峰施工,流动作业。为了有效保障施工作业质量,专业技术人员跟班作业,现场指导,根据坑槽破损情况,现场划定开槽面积,确定坑槽深度,严格执行“一坑一方案”,保证施工质量。此次坑槽修补工作共修补坑槽15处,约15.5平米。

通过坑槽修补作业,路面坑槽得到了有效处理,阻止了路面病害的扩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提升了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