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8-26 09:21   作者:祖纪璇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8月24日,玉田北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分享会。工区负责人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成书背景、主要内容等与自身工作实践结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相互促进。

图片1

在学习分享会上,工区负责人系统性的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21个专题,紧紧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开展学习讲解,并要求全体职工读懂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习致用上狠下功夫,深刻体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书中所蕴含的精神实质。

随后,职工们围绕岗位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收获感悟。职工们表示,通过聆听讲解,更加坚定了争做党的事业接班人、企业的优秀职工的强烈信念,要在本职工作中不断磨砺,踔厉奋发,在奋斗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