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扎实开展稽核业务培训 全力治逃促增收

2022-08-26 09:22   作者:帅振磊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为落实集团公司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规范收费稽核工作程序,提高收费稽核工作成效,近日,东新庄收费站积极开展稽核业务培训,根据近期站口出现的逃费现象及治理重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学习及班组交流。

IMG_4646

此次培训对车型划分,U/J转车,绿通车预约与核验准则,稽核管理以及大数据分析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职工深刻的认识了每一类特情的操作与处置规范,进一步认识到了规范操作的重要性;同时针对相关业务人员在稽核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分类说明,解决了许多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以及盲点。

IMG_4640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提升了全站职工的收费稽查业务水平,全面的掌握收费稽核业务知识,为净化收费环境和更好的完成收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东新庄收费站将持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对标先进,依法打击和治理各种偷逃通行费和恶意破坏收费秩序的违法行为,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全力冲刺收费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