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8-26 09:22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5192

8月24日,平安城收费站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议指出,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明确提出了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五个走在前列”和“两个新样板”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提高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深挖工作潜能,开拓创新。以收费工作为中心,打破固化思维,勇于创新思路方法,在引流增收上下功夫,力争实现新突破,提质增效。三是坚守为民情怀,实干担当。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用心解决群众的急难问题,真抓实干,不断拓宽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优化服务品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