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对各基层单位实施“四不两直”式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2-08-25 16:21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进伟

为进一步督促各单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落实安全生产日常工作,确保二季度安全生产责任制检查验收通报中所列安全问题隐患得到有效整改,8月23日至24日,分公司安全环保部对各单位实施“四不两直”式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安全环保部在未通知任何单位、任何人员的情况下,直奔各基层单位及作业现场,重点对收费作业人员的口罩、护目镜、手套佩戴、通行卡消毒,及各单位门卫测温验码、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和使用情况、食堂液化石油气使用及二季度安全生产责任制检查验收通报中所列的安全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收费疏导人员未佩戴护目镜、门卫测温、验码不严格、液化石油气气瓶、连接软管过期等问题,安全环保部对相关单位存在问题及时给予指出,并重点强调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下一步,分公司安全环保部将继续开展“四不两直”式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督导各单位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