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西辛营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8-25 17:00   作者:西辛营收费站 赵胜超

     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8月25日,西辛营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支部书记原明强调: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领会其重要思想、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二要聚焦使命任务,紧密联系收费站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筑牢政治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上。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坚持领导带头,抓好教育培训,注重系统学习,积极推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力当好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开路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