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东光站:利用补费平台 成功补费10317.8元

2022-08-25 18:05   作者:刘翠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8月23日1时05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J8G***的六轴货车驶入东光收费站发卡车道,发卡员准备发卡时,系统提示该车为待追缴黑名单车辆,欠费金额为10317.8元,发卡员立即给予拦截,并上报收费班长。

微信图片_202208250851251

收费班长收到通知后立即赶往发卡车道,利用补费平台APP对该车进行查询,经过认真核实该车存在恶意大车小标、改变车型车种逃漏费行为,稽核明细显示共需补费10317.8元。司机因补交费数额过大,情绪异常激动,说:“每次都合理交费,办的ETC卡怎么会欠这么多费!”班长耐心地向司机解释了出现该情况的原因,并向司机讲解了相关收费政策和逃漏费的治理措施,司机最终表示认可,愿意足额补费,收费班长通过“通行费补费APP”帮助司机完成现场补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250851252

东光站认真学习“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精准发力,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