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清家沟养护工区和清家沟、洺水村隧道管理站联合党支部:党员队伍活力持续增强 支部组织力全面提升

2022-08-25 16:51   作者:陈增辉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清家沟养护工区和清家沟、洺水村隧道管理站联合党支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员队伍活力持续增强,支部组织力不断提升。

加强理论阵地建设,提升党员整体素养。支部积极创新学习方法,推出“书本+网络”同时学的新思路,“书本”学习即充分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书信选集》等书籍,“网络”学习即利用“学习强国”“冀云”等网络平台随时随地观看学习,两者结合有效的保证了学习时长、覆盖面及教育质量。

规范支部组织生活,保持队伍先进性。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规范开展好各项活动,从而教育支部党员树立正确的大局观、是非观,继而坚定立场,永葆党性。

加强模范带动,凸显榜样的力量。党员积极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不断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对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凸显榜样的力量。让优秀共产党员亮明身份,以点带面,引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争先创优。

规范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入党关键关口。严格按照发展党员要求,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注重把生产经营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生产经营骨干,通过党员推荐、群团推优、支委会研究讨论确定的方式,严把入党关键关口,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为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标准的党员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