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一级达标评审

2022-08-25 11:44   作者:刘蒙蒙 来源:京沪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8月22日至24日,河北陆航测检认证有限公司专家评审组对京沪分公司进了为期3天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最终分公司以918分(满分1000分)的总成绩顺利通过一级达标评审。

京沪分公司于4月28日启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历时122天,顺利完成动员宣贯、策划部署、现场排查、资料对标、问题整改、复查审核、项目自评、外部评审共8个阶段的全部工作。期间,分公司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部门积极配合,各岗位人员高度参与,充分践行了“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理念。

评审期间,评审组本着公正、客观原则,对照《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实施细则》要求,通过资料翻阅、现场查看、沟通交流等方式,对目标与考核、安全责任体系、安全管理制度等16项内业资料,和公路路段、辖段桥梁、收费设施、机电设施、消防设施的运行情况和技术状态等现场内容进行了检查,就岗位安全职责等内容随机对个别职工进行现场提问,并就存在不足提出宝贵意见。

在末次会议上,评审组对京沪分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机构健全、资料详实、管理规范、标准化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成绩突出,特别是“双控”机制建设、安全生产创新成效尤为显著,全面提升了安全管理软实力,形成了人人关心安全工作、人人提升安全素质、人人做好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分公司将结合此次评审整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建设、设施设备等,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助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高效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