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一片区收费稽核协调联动推进会

2022-08-25 10:48   作者:青银分公司 翟立栋

稽核片区推进会

为纵深推进集团公司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深化路域协同,8月24日,青银分公司牵头组织石安分公司、石黄分公司召开一片区联动收费稽核推进会。

交流会上,三家单位分别介绍了逃漏费治理成效、典型案例等治逃工作经验,会议紧紧围绕如何保障“四个专项治理行动”高效实施展开了讨论,并就数据分析、创新稽核方式、规范建档以及如何有效提高绿通车查验水平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经过充分的探讨交流,会议达成一致共识。一是深化协调联动机制,加强日常工作交流和稽核情况通报,不断总结稽核经验和方法,实现联合稽核信息技术交流深层次、全方位融合。二是整合稽核资源,不断拓展稽核数据共享和获取途径,提高稽核信息高度聚合水平,增强稽核工作实效性。三是形成片区稽核“一张网”。青银分公司拟定的《第一组片区稽核联动机制方案》正式实施,有效形成片区内防、逃、堵、漏一张网。

   此次推进会,为实现“四个专项治理行动”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青银分公司将切实发挥片区内部联动机制最大作用,继续保持治逃高压态势,精准发力,堵漏增收,为完成通行费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