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召开第16次党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重要文章 《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2022-08-25 09:14   作者:马洁

8月24日,运营管理公司召开2022年第16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刊发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公司党委副书记彭亚荣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符合我国国情,顺应时代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纲领性、引领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来,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奉献力量。会议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才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真落实,要根据工作实际,既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又抓住短板弱项来重点推进,真正把新发展理念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