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强化路域治理 营造优美环境 张家口养护工区开展互通匝道路域环境治理活动

2022-08-25 08:39   作者:安丽娟

Collage_20220824_170923

8月23日至24日,张家口养护工区为营造管养路段“畅、安、洁、绿、美”的行车环境,提升张承高速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安排人员对互通匝道进行路域环境治理活动。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工区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分工,要求各股室协调配合,严格落实责任,工区负责人亲自队进行路面清理工作,并在现场进行全面监督,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二是做好日常清洁工作。对匝道两侧路肩及中央分隔带垃圾进行捡拾,同时对匝道两侧的杂草枯树进行多频次清理,确保路面、路基干净整洁。养护股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对日常保洁人员的清理工作进行逐步验收,确保清理全面,不留死角。三是强化作业管理。在治理活动作业过程中,工区始终将安全放在工作第一位,要求作业人员统一穿着反光标志服,保证人员安全,作业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