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内外”兼修 打造家庭反腐“联盟”

2022-08-24 16:19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一冉

“让我们携手守护清廉‘小家’,共建风清气正‘大家’。”

近日,在新任职干部步入新工作岗位的关键节点,承秦分公司纪委致信10名新任职干部家属,致力“内外”兼修打造家庭反腐“联盟”。

信中从“勤吹一阵风”“筑牢两条线”“守住三扇门”三方面,嘱托干部家属要常吹清正廉洁“枕边风”,传承优良家风,潜移默化助廉守廉,共同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固长城。同时,提出殷切希望,不插手干预家人工作,不利用家人职权和职务影响谋求不正当利益,不辜负组织和职工群众的重托。

此外,还向新任职干部及家属赠送《陈行甲人生笔记》,该书记述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陈行甲为民办事,正风反腐的人生经历,激发家庭反腐的内生动力。

分公司纪委已陆续收到新任职干部家属的反馈信息,表示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支持配偶的事业,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夫妻之间相互提醒,培树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