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圆满完成存货专项审计工作

2022-08-24 19:44   作者:屈海占 王天宇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存货管理专项审计工作要求,8月23日至24日机电管理中心配合集团存货专项审计小组对京沪分公司辖区内机电存货仓库进行全面盘点。

根据本次专项审计要求,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提前完成2020年至今机电存货采购、合同、周期盘点表等历史资料汇总工作并提前将电子版转发审计小组,提高了本次审计效率。8月23日专项审计首次会议在京沪分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审计小组认真听取了机电管理中心关于存货管理自查情况报告,并查阅了存货管理内控制度、出入库盘点表、存货财务台账等内容,同时对分公司及沿线相关收费站机电存货库房进行了现场盘点,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8月24日本次专项审计末次会议在京沪分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进行,审计小组对分公司机电存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机电管理中心将以此次机电存货专项审计为契机,对标集团机电备品备件存货管理制度,强化机电备品备件存货管理,全面提高机电设备管理水平。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