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北收费站治逃不放松,开展“抢抓黄金期、奋力促增收”活动

2022-08-24 16:32   作者:张佳伟

为持续打好通行费堵漏增收“攻坚战,保持稽核治逃攻坚态势,持续深入推进“抢抓黄金期,奋力促增收”活动,近日,涞水北收费站多项措施打出治逃“组合拳”,夯实逃漏费治理工作。

一是加强现场查处力度。加强对假绿通、大车小标、闯口等逃费车辆的现场追逃力度,强化各岗位在排查、核对、拦截、治理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细节,实现了多起现场追缴。

二是灵活运用线上追缴APP。充分运用部级稽核系统和线上追缴APP,及时查看并及时接收逃费车辆信息,通过出示逃费证明材料,实现现场追缴通行费。

三是不断提升职工治逃业务能力,提高逃漏费车辆辨识效率,我站定期开展逃漏费治理培训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学绿通车辆的认定、查验流程、查验标准及检查要求,确保一线职工治逃能力达标。

通过全站上下的一致努力,自“抢抓黄金期、奋力促增收”活动开展至今,我站共查处各类逃漏费行为83起,其中追缴名单车辆16辆,发起工单60起,现场治逃7辆,累计治逃金额达9072.89元。用实际行动严厉打击了各类偷逃漏费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确保通行费征收“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