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2022-08-24 15:46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东杰(石家庄养护工区)

8月23日,石家庄养护工区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参加集团党支部书记培训时的部分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当前工区党支部的建设做出安排部署。

一是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组织开展好党员活动日、党员每周一小时等各项活动。三是促进党建工作与日常养护双融合。树立抓党建从抓养护管理出发,抓养护管理从抓党建入手的思想理念,把党的建设和养护管理统一起来,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四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分公司相关文件精神,筑牢抵制不良思想侵袭的坚固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各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