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做有本事的党员--百里峡收费站党员职工带头掀起学习热潮

2022-08-24 14:35   作者:郭庚文

     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推动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也是党员提高素质、练强本领的重要途径。本着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制胜本领的目的,百里峡收费站由党员职工带头,掀起一股“学习风暴”。

     知识浩如烟海,不可能通过有限的学习获取到全部的知识、具备解决所有问题的能力。科学的态度就是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百里峡收费站立足长远出实招,由党员带头人发起倡议将每天的碎片时间利用起来,集中学习“学习强国”、专业技能、业务知识等内容,在学中干是立足岗位特点,结合任务学习,开展学后分享,做到既善于向书本学习、也善于向他人学习,并且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在干中学是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悟懂弄通,然后转化为实践能力,与岗位对接,既在更新观念、更新知识上见真章,又在工作成绩、提高能力上出实效。

      真本事源于真担当,大本事源于大情怀。中国共产党为把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目标远大、敢于担当,并一以贯之地提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在学习上不断“强筋壮骨”,更要在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