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迅速落实集团公司 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24 11:52   作者:郭靖

拼图

 8月9日下午,高碑店东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2022年第三季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结合高碑店东收费站实际,对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坚定不移的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首先对集团公司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传达,要求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工作上与集团公司、运营公司高度统一,上下同心,凝心聚力,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全力推动河北高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一迅速传达贯彻,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全站职工层层传达学习,全面领会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对收费站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找准薄弱点、抓住关键点,并对存在的薄弱点进行重点部署,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规划无盲区、无死角。二要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目前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要时刻关注降雨情况,及时排查收费站地下通道、水泵房、排水口等存在的隐患,及时补给防汛物资,确保应急物资充足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工作。三要紧抓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严格遵守集团公司、运营公司及属地防疫工作要求,加强一线人员防护严格执行人员动态管控、防疫物资管理、外出审批报备等防疫措施,确保收费站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做好筑牢应急值守防线,强化信息报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保证联络通畅,确保应急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处置,并按规定程序上报。要健全应急机制。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强化应急演练,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坚定不移地守护好全站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高碑店东收费站迅速行动,通过岗前三分钟、班务会等方式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同时对汛期及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高碑店东收费站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路域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